星期一, 10月 18, 2010

我想養的寵物-光幃佳作

我想養一隻黃金獵犬,因為牠有閃閃發亮金黃色的長毛、晶瑩剔透的大眼睛,帥氣極了!我還希望牠會接球,是會跟我合作無間的乖狗狗。

    牠的名字叫小黃,因為牠是一隻「黃金」獵犬,我想把牠從小養到大。我想要一隻母的黃金獵犬,這樣才會比較溫柔,我只要每天幫牠梳梳毛,一星期幫牠洗洗澡,我想牠應該就很高興了。牠喜歡跟大家撒嬌,牠跟大家都是好朋友,人見人愛。

    牠常在院子裡活蹦亂跳,等我們去找牠玩。牠最喜歡吃的東西,是肥滋滋的肉。牠每次都在我們的溜滑梯下面睡覺。牠每次遇見貓咪都去追,如果用線把牠綁在車子上,遇見貓咪時,拉動車子的時速可高達一百公里,卡車的話,時速只能五十。牠撒嬌的動作是在人家面前翻滾,高興時會搖尾巴或去舔別人,生氣則會露出尖尖的牙齒。

我想養的寵物是一隻黃金獵犬,牠深得我心,我對牠一定會不離不棄。

2 則留言:

灰霧 提到...

它會很喜歡有個院子的家的.

Jiang Junyu 提到...

我們家的院子大概只能跑那種馬爾濟思的那種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