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8, 2010

恐龍島歷險記-光幃的佳作

從前從前,有一個小男孩名字叫小明,他養了兩隻狗,一隻叫花花,一隻叫豹豹。

有一天,他們一家人搭船要去環遊世界,但是他們忘記看天氣預報,他們運氣很好,有一個強颱正往台灣排山倒海而來。

他們在途中,突然來了一陣狂風暴雨,因為颱風來了。大風大浪把船弄壞了,他們漂到一座島上,昏迷了。突然,被一個大地震震醒,原來是一隻恐龍大翻身,小明看看四周,但只看到兩隻狗狗,沒看到爸爸媽媽,小明想,只能自己和花花跟豹豹生活了。

他們先去找到死掉的迅猛龍,把牠的牙齒拔下來做成一把刀子,再把木頭做成一間小木屋,再去摘水果,但是回來時,小木屋已經被恐龍踩爛了。天色漸漸暗了,花花找到一個山洞,小明決定住下來。他又砍了一些木頭生火,水果吃到一半時,一隻恐龍來跟他搶地盤,小明嚇得連水果都忘記帶,拔腿就跑,幸好花花跟豹豹咬著一些水果跑,不然他們晚上就得餓肚子了。

    第二天,他們在樹上摘果實,他被一隻小恐龍發現,小明只好先在樹上躲著,可是小恐龍硬是不走開。這時,花花跟豹豹正找到一些水果回來,看到小明被困在樹上,牠們就從後面偷襲小恐龍。小明趁牠在打架時摘一顆硬硬的水果砸向小恐龍,小恐龍害怕了就趕快跑走,小明想:「在森林太危險,去海邊吃水果好了。」

到了海邊,小明剛好看到一艘船離這裡不遠,小明邊叫邊跳,船上的人看到小明,就趕快把船靠岸帶小明上船。小明這趟歷險終於有驚無險的結束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