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8, 2010

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-光幃佳作

我希望我的老師是一位女生,因為比較溫柔、和藹。她的長相美麗優雅,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。班上很吵時,她只要用食指比在嘴巴前,大家就會很安靜。

她的教學方式是帶大家去遠足,觀察大自然的花草樹木或一些小昆蟲和小動物,不然就是帶我們去戶外教學,認識一些古蹟建築,或者是學習做一些簡單又美味的菜,讓我們回家煮給家人吃。

她的脾氣很好,只要做對一些小事情就會發給我們十顆小糖果。如果你想要一包一包,照樣可以十包;如果糖果沒了,她還會現場帶小朋友去便利商店買糖果,回來如果班上很吵也不會生氣,只會輕聲細語的說:「下次要安靜。」

這位老師只要你幫她做一件小事情,這一天就可以在學校玩到樂翻天,想去玩電腦就去玩電腦,想要翻桌就翻桌,想要打老師、主任、校長都可以,不過這樣得幫老師做一百件事情。

如果我真有這麼一位老師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爸忍不住短評:我也想要有這種老師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