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11, 2010

我怕吊橋,光幃四年級的作品

啊!又要走吊橋了,每當我要走吊橋的時候,不禁毛骨悚然、渾身發抖。

每次看到吊橋旁邊只有一條一條粗線,而且下面也沒有支撐的柱子,往下看又是急得像火箭一樣的溪流,我都嚇得退避三舍、目瞪口呆。

我記得有一次要去桃山瀑布,可是那段路需要經過一座吊橋,而且那座吊橋很長,而寬大概只有零點五公尺。當我走上吊橋時,那吊橋晃來晃去,想要扶著旁邊粗繩,可是又怕掉下去,那時候我怕得像隻膽小的毛毛蟲,縮成小小的,站在吊橋中央不寒而慄,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走,大概走了十分鐘到二十分鐘才走完呢!

我希望以後吊橋下面會有支撐的柱子,旁邊不再是一條一條的粗線,而是一面一面的牆,這樣我走在上面就有安全感,就不會再害怕了。

3 則留言:

灰霧 提到...

不寒而慄? 四年級就會用這個詞, 不簡單!

Peter Chiang 提到...

成語實在用的給他有點多

Tiffiny Lin 提到...

這麼厲害...不行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