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0, 2011

科學麵

光 :早餐店的科學麵一包10元.
媽 :??
光 :我向同學買了一包科學麵花了10元.
媽 :太貴了吧?7-11才賣8元.
光 :可是我同學說早餐店的一包賣10元.
媽 :他有賺一點吧??
光 :....
媽 :弟弟被騙了.有同學喜歡賺同學的錢喔,嘻....
光 :多出來2元,那是跑腿費 .

xxxx
媽媽看著弟弟的書桌及鉛筆盒老是有一些不是媽媽買的東西....

媽 :弟弟....這是甚麼??
光 :我向A同學買的.
媽 :那這又是甚麼?
光 :我向B同學買的.
媽 :那這又是甚麼?
光 :我向C同學買的....
媽 :你常向同學買東西嗎?
光 :我也會賣他們東西呀.
媽 :那你還買過甚麼.
光 :科學麵.
媽 :10元?
光 :對.
媽 :不昰告訴你,那個同學賺你錢嗎?7-11只賣8元.全聯更便宜.
光 :他沒有賺我錢.有一次我陪他去買早餐,早餐店真的賣10元.
媽 :搶錢的早餐店.
媽 :那比較貴,為什麼你還要向同學買?在學校那麼想吃喔?
光 :有一次A同學請B同學幫他買5包科學麵,隔天B同學真的幫他買了,結果A同學說他不要了,搞得B 同學很生氣,所以我就向他買了1包.
媽 :那B同學有很高興嗎?
光 :有阿.
媽 :弟弟有沒有很棒?
光 :有阿.


1 則留言:

Jiang Junyu 提到...

感想是:以後A同學託你買東西,千萬不要答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