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31, 2011

親愛的媽媽 -- 光幃


您好嗎?

我從小就很崇拜您,您煮的菜很好吃,你做的麵包、包子、炸年糕、披薩、炒高麗菜煎蛋,令我垂涎三尺。

您做的櫃子,我也很喜歡,您幫我釘很多書櫃,讓我的房間可以整理乾乾淨淨的,還有釘在客廳的放杯子的架子也做亮,還有張電腦桌,也很堅固,下面還有些小格子能放東西呢!

還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花朵,而且都種得亮,還會按照季節換佈置,夏天把這個花放在外面,冬天把個花放在外面,把我們的後院打扮漂漂亮亮。

還很有愛心,什麼事都會我,我做錯事也不會對我很兇,還會幫我複習功課,讓我考試都是前三名,您真是世界上第一名的媽

  祝

平平安安

健健康康

             百年三月十二日

1 則留言:

灰霧 提到...

真是懂事的小兄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