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7, 2007

昭毅會使用email了

昭毅因為常常看到爸爸玩魔獸世界,也想跟著玩。
我答應他說只要你會看得懂魔獸世界如何開新帳號,我就讓他玩。要知道要達成這件事可不太容易,有一堆術語,要註冊帳號,要能收發email。依照我的慣例,我通常是不會主動教人的,不過只要他來問,我就會教。

因為昭毅我很早之前就幫他申請一個Gmail的帳號,但是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用,所以我就先寫了一封信給他,信的內容就是問他會不會收email了。信是早在二個月前就寄出去了。就在今天,昭毅回了我一封信,內容是"Yes"。表示他不但會看信了,也會回信了。這可是我都沒有教他的情形下自己寫會的耶。

沒有留言: